這次應新人采瑩受邀到香港去幫她化妝,這趟新秘旅程很開心,除了工作外還有時間去逛逛瞎拼

還記得 去年也來過一次到九龍去新秘,但那次是我獨自一個人來就只待了3天,

沒得好好逛逛認識認識香港,

采瑩夫婦人超好,送我小熊餅乾伴手禮 聽她說排隊排了一個小時呢 好感動

采瑩 是在年初的時候就跟我訂了新秘,當時她們來台灣拍結婚照很開心我能擔任她們婚照的造型師,

拍照當日很順利也很愉快,而采瑩對沛晴的信任就在那時建立了,回香港後就立刻與我聯絡 邀請我到香港幫她化妝囉

香港的婚禮是超過12小時的長戰,不像台灣就短短幾個小時就搞定(除了是迎娶+晚宴)凌晨化妝的那種

這次一切過程都很開心 很順利,也謝謝采瑩完全的信任我 期待下次到香港的時候在一起出來玩

 

 

IMG_2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