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作品重點在於彩妝,這位來自上海的姑娘本身是位兼職的模特兒,不過平時也都素顏不愛化妝

雖然說是這樣但是對於自己的五官非常瞭解必須要稍重的眼妝才能適合自己

因此晴 運用了4~5層不同材質的睫毛(別問我戴幾層因為我也不清楚)

有的是一撮一撮種的有的是一截一截 更有的是一排粘上去 ,不同材質與不同的戴法

才能更準確地掌握眼型,且不會有厚重感

這次的眼妝重點真的都在假睫毛的運用,因為 晴晴 完全沒有貼雙眼皮膠帶

所以呈現出來的雙眼皮才會這麼自然

很多新娘會說:晴晴 我想變雙眼皮大眼睛 但是 我不想看起來不像我!!! 

晴 在這裡要和各位水水說明一下 如果要調整眼睛單眼皮變雙眼皮基本上

已經和原本的妳有所不同了 但是別擔心啊 因為你的笑容和神情 依然是妳 ,

所以啊 不用擔心親友會認不出妳喔

重點是 造型師有沒有把你變漂亮變更美噢

 

IMG_0590  

IMG_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